要把甜野举高高

别问了,举不动手断了

【现欧】物是人非事事休06

妈耶,坑了这么久,再写的时候我自己都快忘了前面写的什么了。

完全小学生日记既视感,想shi,但还是想认认真真完结的。下次继续加油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6.

“啊——”

听着文体委员绝望的尖叫,看着桌边小小的骚动,欧阳在心里悄悄的画了一个十字,阿门。

一转头,高述正盯着他。

“你干吗?”欧阳不自在的东看西看,就是不愿意再对上高述的目光。

“你挺狠啊。”高述的目光太过炙热,以至于欧阳有一种无处可藏的感觉。

“不是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不是故意的,”欧阳终于肯抬起头,正对着高述的目光:“我毕业后就再也没有抽出来过SSR了。”

“五年没有抽到?”高述的表情微微震惊。

“对啊,好像所有的运气都在那几年用完了。”

…………

 

高述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。

“没关系。”他情不自禁地抬手摸了摸欧阳的小卷毛,“不重要的。”

“别乱摸我头发,你的洁癖呢?”

“也分情况。”

“什么情况?现在洁癖还能选择发作了。”

“总有一些事,再困难也要克服啊,不然就没机会了。”

欧阳抬起头,正好撞进高述深邃的眼眸,他清晰的看到自己的身影在高述的眼中,像是一直待在那里很久了,可以追溯到最初认识的时候。

高述看着欧阳,那种目光倒不能用深情来形容,有遗憾有怀念,有庆幸有满足,也有小小的忐忑,但是他把那份不安藏得很好,以至于欧阳只觉得他游刃有余。

 

“你……”欧阳犹犹豫豫,不知道该怎么开口,毕竟他很难确定高述是不是还记得那件事。

“嗯?怎么了?”高述倒是坦然。

“嗯……你,记不记得……”

 

“高老师,欧神,过来聊聊啊。”有几个老同学招呼道,不经意间打断了欧阳的话。

欧阳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又散了。

“马上就来。”高述见欧阳不说话,便主动回答了。

“你刚刚想问什么?”

“没,没什么。”

“你不是想问我记不记得什么吗?”

“没没没,我随便说说的。”

欧阳支支吾吾的,不想再继续刚才的话题。反正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答案,倒也慢慢习惯了。

高述见欧阳实在不愿意说,拿他没办法,只好领着他去和其他同学打招呼。

 

席间高述一直想和欧阳好好说清楚,奈何不停的有人过来和他说话,加上欧阳一心躲着他,到了聚会结束都没能抓住欧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讲道理要是别人写成这样做我是绝对要弃的,就只能感谢一下各位不嫌弃之恩了。我之后会继续好好写的,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