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把甜野举高高

别问了,举不动手断了

【现欧】物是人非事事休08

还没写完QAQ,睡一会儿爬起来继续写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8.

 

 

“那天你是不是很晚没睡?”欧阳想了一会儿,如是问。

“是,你还记得?不是喝得第二天什么都不知道了吗?”高述挑眉。

“其实……模模糊糊的记着点东西,半夜口渴得不行,就有点清醒,迷迷糊糊感觉你好像还没睡,emmmm……你,是不是……”欧阳涨红了脸,就是说不出口。

“是不是什么?”

“卧槽,我不知道怎么说,就是……阿西吧…………”欧阳脸红的仿佛下一秒就要爆炸似的。

 

“噗——”高述不禁笑出了声,“欧阳你怎么这么不坦率啊。”

“哎?”

“你不就是想问我,是不是亲你了吗?”

“你你你你你你……”欧阳终于脸红到爆炸了,他扭身就想跑,却被高述一把拉住。

“欧阳,那天晚上我确实亲你了。”

“你你你,你闭嘴,你不说洁癖吗!!!”

“我没有忍住,欧阳。”

“你别说了别说了,快走吧快走吧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欧阳,我喜欢你。”

 

两个人相对站在人行道,呈对立之势。

欧阳已经完全说不出来话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