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把甜野举高高

别问了,举不动手断了

【现欧】物是人非事事休03~04

小透明发现居然有人给我小心心和评论,感动哭了。

所以原来其实打算坑掉的文还是继续写了。然而我真的进度好慢的,本来打算第三章就写到欧神变非酋的桥段第四章写完了还没有出现,完结遥遥无期。

最后还是如果你觉得还算有趣,请给我小心心和评论啊,今天也是努力不ooc的一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3.

“嗨——”

欧阳颇有些无措地站在门口,看着刚刚还被众人围住的那个人拨开人群向自己走来。

 

第一秒。

他长高了。以前还是差不多的身高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比自己高出许多,在人群中更有一直鹤立鸡群的感觉。

第二秒。

他成熟了。在人群中风度翩翩,游刃有余,每一次抬眸,每一个笑容,都恰到好处又带着特有的疏离。

第三秒。

他陌生了。不知道什么时候换了的发型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穿的西装,精心修饰过的眉毛和指甲。

第四秒。

他没变过。还是那样从容又坚定的脚步,还是那样熟悉又陌生的眼神。

第四秒。

乱了,都乱了。欧阳连手都不知道改放在那里,积攒了多年的社交恐惧症好像在这一秒再也压抑不住爆发了,周围的老同学的身影模糊了,只剩下那个朝着自己走来的人。

第五秒。

他在站在他面前。

 

“欧阳,叫爸爸。”

 

 

04.

“呼——”

听到那个人用着一本正经的表情说出和以前一样嚣张的的话,欧阳一直紧绷的神经突然就放松了,一下了呼吸也回来了,周边的老同学的吵吵嚷嚷也回来了。

 

“谁是谁爸爸?一来就想占我便宜?做梦吧你。”欧阳挑眉。

“嗯?”高述发出轻轻的鼻音,“等下被灌酒了别求着我帮你挡。”

“谁灌谁还不一定呢!这么多年同学会好像是你一直没来吧,你等着被罚吧。”欧阳突然坏笑起来,“伟哥伟哥,酒呢?快先罚他几杯。”

欧阳说着就向着张伟走去,在经过高述身边时,被他不着痕迹的轻轻拉住。

“我没来之前就想占你便宜了。”

 

???

 

刚刚高述挡住众人的目光凑到他耳边低语时,呼吸间的热气全部扑在他的脖子上,欧阳全身的汗毛都立了起来,脸红的像是蒸熟了的虾子,失去了思考能力。

等他回过神反应过来高述说了什么时,高述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在窗边和张伟聊天了,欧阳张了张嘴,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来。刚刚卸下的防备又捡了起来,那种不安不适本在高述开口的瞬间就融化了,现在却加倍的来袭。

 

他,是什么意思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烦啊,感觉剧情进展太慢了,可是一写起来就收不住,总觉得铺垫不够,我要狗带了。

最后还是请求各位给我小心心和评论!!!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