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把甜野举高高

别问了,举不动手断了

【现欧】物是人非事事休05

剧情拖沓到想抽自己两巴掌,立个flag,10章之内不完结就开车。

最后ooc是我的,故事是他们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5.

“啪——”

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的欧阳被肩膀上微微的痛感吓了一跳,扭过头发现是以前班上的文体委员,一个过于开朗的女孩子。

 

“欧神快来快来,帮我抽个卡。”欧阳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她拉到桌边坐下了,自然就忽略了高述装作不经意飘过来的目光,和微微皱起的眉头。

 

“欧神拜托了,我要白起白起。”女生站在旁边双手合十,嘴里不住的念着,好像还是大学时那种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性格,和她干练的穿着一点也不相符。

“明明李泽言更厉害吧。”欧阳接过她装饰的粉嫩嫩的手机小声吐槽道,结果旁边女生突然发出尖叫,“明明是白起白起白起,我白起哥哥天下第一帅好吗!!!”她一边说一边抓住欧阳拼命的摇,欧阳手机都拿不稳了,只觉得呼吸困难。

 

“小田,你别闹他了,小心他一会儿给你抽个R卡出来。”

在欧阳彻底断气之前,高述总算是肯过来把他从文体委员的手下救了出来。

“咳咳,你们女程序猿都这么凶残的吗?你的白起哥哥也hold不住你吧。”欧阳好不容易喘过气,还不忘吐槽。

见文体委员柳眉一挑,高述一把捂住欧阳的嘴:“抽卡用手就行,用不到嘴。你快点抽完了跟我去见张伟。”

欧阳拉下高述的手,不满的说:“我刚刚吃了巧克力酱,还没有擦嘴。”

 

……

 

在高述拿湿巾不停地擦手的时候,欧阳总算是肯动手抽卡了。
“抽到什么我不管啊。”

 

“欧神,你是故意的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是不是想我死给你看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欧神我错了求你收了神通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 

欧阳看着手机上一排排的R,再看看文体委员欲哭无泪的脸。心情突然就好了一点。

“欧神我们同归于尽吧,十张R就算了,还一张白起都没有,六张李泽言,我fo了。”

“呃……”

“身为凡人我刚刚居然反对欧神,可能要非一辈子了吧。”生无可恋。

“不……”

“高老师都怪你。”

“???”这下连高述也没有幸免被攻击了。“和我没关系吧,我就围观了一下。”

“要不是高老师你穿着和李泽言一样的衬衣西装,还离得这么近,怎么可能抽出来那么多李泽言!”

“高老师你走远一点,欧神,最后一张卡了,再抽不到ssr白起,我就黑你电脑盗你裸照哦。”文体委员温柔的威胁到。

欧阳瞬间坐直了:“那我能不能,不抽了?”

“不抽就盗你床照!”

“……”

高述摸了摸鼻子,很不讲义气的溜了,留欧阳一个人面对文体委员。

 

欧阳抱着赴死的心态,心一横眼一闭,就点了下去。

 

李泽言调教(R卡)

 

…………

 

在文体委员爆发前一瞬间,高述动作飞快的拖着欧阳就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预告:“欧阳我好像喝多了。”“醉酒后送对方回家然后发生点不可描述?高述,俗,忒俗。”】

评论

热度(21)